• 暂无任何提示信息
  • 欢迎来到E部落,您当前状态:游客。
  •  | 注册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楼]
我喜欢装扮我的居住小窝,每当看着美美的装扮,心情都会非常愉快,我喜欢将这种愉快的心情与大家分享!
让我们共同享受这愉快的心情吧!
刚进门


刚进门右手边是个小小的鞋柜,三格的,翻斗式的,每格里面两层,很实用哦。不占位置而且容量较大,嘿嘿!

刚进门便可看到的墙贴


厨房,尽展美味的地方


厨房小小的,但是“麻雀虽小,五脏具全”很可惜右手边的没拍到
大厅


打开窗帘,大厅光线充足


沙发边上的干花,还带着香晶的味道!


201004201021506Lx1Bt.jpg


沙发,平常在这躺着看电视也很惬意


餐桌上的花--我的最爱


201004201025528Pc6Oa.jpg

发表于∶2010/4/20 10:28:08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119 贴(白银长老)
[2楼]
mm你真的是知足常乐啊.........
可怜偶!捐点e币给偶啦!多少都行,随意!随意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0:41:54
5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2775 贴(黄金长老)
[3楼]
装修的很漂亮,是你自己设计的么
一个机会,改变一生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1:03:56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4楼]
哈哈,知足常乐不好吗?哈哈!

这样知足不就比较可以天天开心了吗?哈哈。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04:52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5楼]
下面引用由 【梦想之旅】在 2010-4-20 11:03:56 发表的内容:
装修的很漂亮,是你自己设计的么
嘿嘿!谢谢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09:08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29 贴(中级E友)
[6楼]
楼主装修的太漂亮啦,

专业承接:套房、店面、办公楼、酒店或者旧翻新二手房油漆涂料粉刷装修
         需要可以联系15160017038小海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13:55
5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2775 贴(黄金长老)
[7楼]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3:09:08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梦想之旅】在 2010-4-20 11:03:56 发表的内容:
装修的很漂亮,是你自己设计的么
嘿嘿!谢谢!
有机会的话,多多指教
一个机会,改变一生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18:33
1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08 贴(中级E友)
[8楼]
装修得很漂亮,不知道面积多大?装了多少米?
因为我家也准备装修呢。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22:58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119 贴(白银长老)
[9楼]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3:04:52 发表的内容:
哈哈,知足常乐不好吗?哈哈!

这样知足不就比较可以天天开心了吗?哈哈。
该天切磋切磋啊........
可怜偶!捐点e币给偶啦!多少都行,随意!随意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3:53:59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0楼]
下面引用由 【huanghaishen】在 2010-4-20 13:13:55 发表的内容:
楼主装修的太漂亮啦,

哈哈,谢谢夸奖啦!哈!

奇怪我怎么也这么喜欢听好话呀,哈哈
发表于∶2010/4/20 14:20:23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1楼]
下面引用由 【梦想之旅】在 2010-4-20 13:18:33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3:09:08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梦想之旅】在 2010-4-20 11:03:56 发表的内容:
装修的很漂亮,是你自己设计的么
嘿嘿!谢谢!
有机会的话,多多指教
哈哈。谢谢啦!如果我派得上用场的话,那很乐意效劳啊,哈哈
发表于∶2010/4/20 14:21:28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2楼]
下面引用由 【珍妮菜】在 2010-4-20 13:22:58 发表的内容:
装修得很漂亮,不知道面积多大?装了多少米?
因为我家也准备装修呢。
哈,谢谢夸奖!

面积不大62平左右,小小的。哈哈,但是实物很温馨哦,嘿嘿。花了5W左右吧,嘿嘿。省钱的装修嘿嘿。
发表于∶2010/4/20 14:24:14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3楼]
下面引用由 【e部小乞丐】在 2010-4-20 13:53:59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3:04:52 发表的内容:
哈哈,知足常乐不好吗?哈哈!

这样知足不就比较可以天天开心了吗?哈哈。
该天切磋切磋啊........
哈哈,你家应该更漂亮吧!
哈哈!想像得出来!
哈哈,但是我家虽小,但是很温馨哦,嘿嘿。还有一些图没传上来。一天限10张,哈哈。
发表于∶2010/4/20 14:26:29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119 贴(白银长老)
[14楼]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4:26:29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e部小乞丐】在 2010-4-20 13:53:59 发表的内容:
下面引用由 【两颗豆豆】在 2010-4-20 13:04:52 发表的内容:
哈哈,知足常乐不好吗?哈哈!

这样知足不就比较可以天天开心了吗?哈哈。
该天切磋切磋啊........
哈哈,你家应该更漂亮吧!
哈哈!想像得出来!
哈哈,但是我家虽小,但是很温馨哦,嘿嘿。还有一些图没传上来。一天限10张,哈哈。
偶家可是超温馨的呀.....

可怜偶!捐点e币给偶啦!多少都行,随意!随意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5:28:35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5楼]
哈哈,都是温馨的家庭!
发表于∶2010/4/20 16:43:49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4 贴(初入部落)
[16楼]
好漂亮哦 有机会你也帮帮我设计一下
发表于∶2010/4/20 19:35:40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7楼]
下面引用由 【厦门宏彬陶瓷店】在 2010-4-20 19:35:40 发表的内容:
好漂亮哦 有机会你也帮帮我设计一下
谢谢赞赏!

如果帮得上忙的话,乐意效劳!
发表于∶2010/4/21 9:58:08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18楼]
浴室


浴室淋浴房


客房


客房飘窗


主卧


阳台


开关贴


开关贴

发表于∶2010/4/21 10:07:52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817 贴(白银长老)
[19楼]
寻觅
发表于∶2010/4/22 13:33:16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20楼]
下面引用由 【筱晓20】在 2010-4-22 13:33:16 发表的内容:
thank you
发表于∶2010/4/22 13:58:53
11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914 贴(白银长老)
[21楼]
不知道你家是什么结构的,客厅的开关盒及闭路线盒暴露,能改进房间内最好了
既然做了淋浴房,个人建议热水器隐藏进吊顶,这样空间大些
如果可以,真希望时间倒流!
发表于∶2010/4/22 23:13:42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434 贴(高级E友)
[22楼]
简简单单,很清爽,软装也很温馨,不错

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似有所思,似有所悟,淡泊,宁静以致远.....
发表于∶2010/4/23 2:35:45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23楼]
下面引用由 【梦汐山】在 2010-4-22 23:13:42 发表的内容:
不知道你家是什么结构的,客厅的开关盒及闭路线盒暴露,能改进房间内最好了
既然做了淋浴房,个人建议热水器隐藏进吊顶,这样空间大些
谢谢您的建议!框架结构!做了吊顶然后再做淋浴房,装热水器的。呵。而且热水器的厚度远大于吊顶的厚度,所以如果藏在里面的话,吊顶就会更低些,感觉会压抑些。

而开关拿及闭路线盒在我们拿到钥匙之前就装好了,所以没能藏在里面!但是还是谢谢你!
发表于∶2010/4/23 9:48:00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15 贴(中级E友)
[24楼]
下面引用由 【晃晃悠悠的来了】在 2010-4-23 2:35:45 发表的内容:
简简单单,很清爽,软装也很温馨,不错

谢谢!刚楼上有说了,那两个线盒是露在外面了,有点不足,得想个办法把它美化一下。让大家更喜欢!嘿嘿。
发表于∶2010/4/23 9:49:46
1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5003 贴(白金长老)
[25楼]
简单实用最主要
毕竟我们的经济能力达不到奢华
新西兰Karicare奶粉代购
网店:shop72141711.taobao.com
发表于∶2010/4/23 11:40:15
直接回复楼主
回贴正文∶
添加图片∶
上传电脑中的图片。添加后可用鼠标拖至内容中合适位置
签名选择∶
  •   
在线咨询
微信公众号